讀者留言

龍之子

無腦看就完事了,別帶腦子看,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木蘭有點牛頭人呢

まくの
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黑子當大壩的??

イサコ

我真是求求你了。[:a生氣:][:a生氣:][:a生氣:]再更一會兒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