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高緒拾
當(dāng)初把自己差點(diǎn)氣進(jìn)棺材…今天又爽到飛天
やかん
太絕望了對(duì)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(jīng)沒有生的希望了
くろみさ
爽?。?!畫風(fēng)無可挑剔劇情也在線?。?!錯(cuò)雨99!?。。?!
さちも
現(xiàn)在做那種閱讀點(diǎn)任務(wù)毫無意義了算了,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(shí)代過去了,算了卸載吧唉
エンゾウ
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????我還是在半夜看的
日生佑稀
兩個(gè)多月了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