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所以一星期兩更根本不夠啊因?yàn)轵v訊動(dòng)漫已經(jīng)沒有幾個(gè)??讓我看的了。要不腰斬要不換人
還更新嗎。
人家受長(zhǎng)得多好看呀,你個(gè)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,你有什么資格當(dāng)攻。
不愧是上岸畫師,不減當(dāng)年啊?[:a好嗨:][:a馬賽克:]
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,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,還擱這嘲諷呢[:a吃瓜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