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金洪建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???
[:a安詳:]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,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。
練生。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(wú)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斎藤岬
最后一幕可以當(dāng)情頭了,哈哈哈
七里慧
錢錯(cuò)說(shuō)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,那說(shuō)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
額,我有點(diǎn)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(gè)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[:a安詳:]這么好看的漫畫可惜只是每周雙更,如果能每天一更就好了。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(wú)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最后一幕可以當(dāng)情頭了,哈哈哈
錢錯(cuò)說(shuō)的是還選香芋味的哦,那說(shuō)明瑞瑞還挺喜歡香芋味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