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INO
這卡點(diǎn)有點(diǎn)說(shuō)不過(guò)去了吧!?很容易招人嫌的。。
????
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,我不厲害,前輩們托舉我上來(lái)的(
樸賢道
不健全關(guān)系真的是我特別喜歡的一部漫畫(huà),一直在和身邊的朋友安利[:bjqgx|開(kāi)心:]
阿古多
爽!爽!爽!太爽了。。。
野大豆
有沒(méi)有看過(guò)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[:a狗頭:][:a狗頭:]
ゆいつ
這個(gè)漫畫(huà)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(huì)一直看,太陰險(xiǎn)太喜歡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