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天城れの
拳頭不應(yīng)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こめり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(gè)星期,難受啊![:a苦笑:]
ダヨオ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立野真琴
優(yōu)秀的魂穿番,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,看他博弈
拳頭不應(yīng)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,又要等一個(gè)星期,難受啊![:a苦笑:]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優(yōu)秀的魂穿番,就喜歡有頭腦的主角,看他博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