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扇ゆずは
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,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,你有什么資格當(dāng)攻。
こん爐
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(zhàn)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
美神はる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???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!??!
人家受長得多好看呀,你個攻怎么那么難看那么普通,你有什么資格當(dāng)攻。
生個金木研吧好歹戰(zhàn)力在武俠世界是碾壓的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雨99!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