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新書速遞
用戶點評
梅太郎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(cè)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
樸世談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如月瑞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ベニ子
拿圖的吱~一聲喲!
ひなこ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(cè)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
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,感覺畫工畫風(fēng)分鏡明顯退步啊。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拿圖的吱~一聲喲!
全方面的碾壓啊,好一個扮豬吃老虎,根本就是碾壓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