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又能緩上十幾集了,接下來就是唐詩宋詞上陣,這肥宅最大本事就是背誦,還行的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(yīng)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充了18,結(jié)果,不僅圖截不了,還看的全是圣潔之[:rumuzhichenbq|拳頭in了:]
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,人是一個(gè)復(fù)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(chǎn)生恨意,報(bào)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