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すなこ
敵進(jìn)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ココミ
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[:a無奈:]
三云譲
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好看,好看,好看
坂崎春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奈:]
カキネ
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,非常棒的一部漫畫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敵進(jìn)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兩個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面要怎么贏[:a無奈:]
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好看,好看,好看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奈:]
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,非常棒的一部漫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