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淀川ゆお
浪爺:神金,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,誰要看你們臉色啊!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[:a笑哭:]
鈴倉溫
種詩詩畫的好怪啊,這比例反而不好看,一點不協(xié)調(diào)。
阿古多
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日輪早夜
爽!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
浪爺:神金,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,誰要看你們臉色啊!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[:a笑哭:]
種詩詩畫的好怪啊,這比例反而不好看,一點不協(xié)調(diào)。
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爽!我浪爺最佩服的就是你們這些砂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