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ウノハナ
是不是截不了這張圖,快謝謝我
IYZ
畫(huà)風(fēng)就是國(guó)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(huà)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(jí)。。。好多有的沒(méi)的知識(shí),真的巨好看!
???
有點(diǎn)煩了??!又要等下個(gè)星期。。要不主筆在加一卷!
すめし
能贏(yíng)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(shuō)的上古血脈還沒(méi)激活吧[:a無(wú)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ひなこ
沈浪是真的。。。啥都敢說(shuō)啊。。好大膽,皇上也是好寵他啊,完全不怪他
???
這是我看的第一本耽美作品,至今的白月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