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
ぺそ太郎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さとみち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桃季さえ
想看點(diǎn)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,
圣八道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上田にく
等明天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唉,好無奈啊,最近看的幾部漫畫都在鋪墊劇情,都還沒到劇情爆點(diǎn)的部分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(guān)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
想看點(diǎn)主角和丫鬟和那個金劍娘的互動,
車就這么走了?我們還沒看到車呢[:a黑線:]
等明天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