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G.D

還能看一段時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
あすか

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出場了

すめし

哈哈哈哈,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,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