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二條クロ
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嗎

藤峰式
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
???
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