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這個(gè)沈浪有點(diǎn)像斗羅大陸的唐三,但是比唐三心機(jī)還陰狠[:a吃瓜:]
太~太~太恐怖了~[:xybq|惡魔:]
這個(gè)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(gè)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會(huì)等的,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,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
嗚嗚嗚難道現(xiàn)在看的學(xué)生黨就不配看車??嗎?!誰(shuí)有??!絕不外傳//阿也:就我感jiao這個(gè)車有點(diǎn)心酸嘛?
拿圖吱聲[:qennhmb|送花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