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志水蓮
為什么要打碼??!我在實(shí)體書上看的沒(méi)有打碼
たんぬ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愛(ài)死了
G.D
爽爽的[:bjqgxbq|期待:]希望更點(diǎn)日常圖[:bjqgxbq|貼貼:]
秋吉緋月
誰(shuí)有陳大師打字截屏啊
マスシタ
這個(gè)看著很爽啊[:xjbq|表情-好吃:]
桜賀めい
我每次都是先點(diǎn)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(diǎn)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(diǎn)進(jìn)來(lái)又發(fā)現(xiàn)點(diǎn)贊沒(méi)了每個(gè)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