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夜行星
準(zhǔn)備開干![:a狗頭:][:a狗頭:]
椋太郎
我來科普一下
麻生海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はらだ
說句難聽的,男主這就是作死,現(xiàn)實(shí)早死了,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,只會被黑吃黑
東野裕
在車上的時候?qū)ζ渌四敲磧矗瑢掀拍敲礈厝帷?/p>
小箱あき
你倆牽著手走呀!
準(zhǔn)備開干![:a狗頭:][:a狗頭:]
我來科普一下
畫風(fēng)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(diǎn)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說句難聽的,男主這就是作死,現(xiàn)實(shí)早死了,自己完全沒有后臺還這么浪,只會被黑吃黑
在車上的時候?qū)ζ渌四敲磧矗瑢掀拍敲礈厝帷?/p>
你倆牽著手走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