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吳作家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湯淺あゆ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尹坤智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李華成
拿圖吱聲[:zgxdheizi|yyds:]
御景椿
劇情很好看可惜要永久券如果是借閱券就好了,非常棒的一部漫畫
高橋しん
卞妃之前不干政,但毒打一頓這個自家的小出生總可以吧[:a生氣:]
四宮和
沈十三:就只有我在拼命,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!
七ノ日
九九歸一![:s2saiji|遙遙領先:][:s2saiji|遙遙領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