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讀者推薦
評論區(qū)
???
能一口氣看完嗎那真的很爽了
みーた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內(nèi)田ぱる
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
四宮和
啊啊啊啊啊,這才第幾話,要告白啊啊啊啊啊啊啊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?!
カシオ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マミタ
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[:a無奈:]
???
難道他們是開車了嗎?有點沒看懂。[:a思考:][:a思考:]
ロング
黑龍登基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