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,必須現(xiàn)場(chǎng)就打,不能約架,不然到時(shí)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
跟這種殺千刀的小人,能動(dòng)刀就別bb,浪費(fèi)口舌。
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,花錢看了一堆404,現(xiàn)在看到404就想吐
正常操作…那個(gè)導(dǎo)演不是都這嘴角?吊著你胃口,都是他們統(tǒng)一毒計(jì)
哭?哭也算時(shí)間的哦,我下星期就要見到你們被啪啪打臉還要強(qiáng)吃奧利給[:a狗頭:]
戲份太足了,皇帝的病后面治好了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