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天城れの
天意![:wzmxcsbq|開心:]我信了。。。。好吧我不信[:wzmxcsbq|不可以:]
カキネ
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兩個月不更
我獨小
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???
快點更?。。。?!多少天了才更一條?。。?!
湯淺あゆ
不是,前面我都沒哭,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
天意![:wzmxcsbq|開心:]我信了。。。。好吧我不信[:wzmxcsbq|不可以:]
這個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兩個月不更
為什么感覺畫風比之前偷懶了呢但就是揪不出來....
快點更?。。。?!多少天了才更一條?。。?!
不是,前面我都沒哭,看到胡的瞬間我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