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豆腐渣
還好有先見之明,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
鄭范九
浪爺最后都成神了(緯度意義上),但基本是后期了
星野藤
大大們是不是看過《明朝那些事兒》???[:a可愛:]
池玲文
哈哈哈哈一口氣嗎,想想都爽,天啟篇好短,根本不給看,會有其它番外吧??????
南月ゆう
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[:a狗頭:][:a狗頭:]
???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還好有先見之明,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
浪爺最后都成神了(緯度意義上),但基本是后期了
大大們是不是看過《明朝那些事兒》???[:a可愛:]
哈哈哈哈一口氣嗎,想想都爽,天啟篇好短,根本不給看,會有其它番外吧??????
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[:a狗頭:][:a狗頭:]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