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G.D
我想要幾個贊
やまち
每周就這么點(diǎn)內(nèi)容,不夠看啊??????????????
夜光彈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(xiàn)在怎么說就是畫風(fēng)很好看,嗯,對??
椎名秋乃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喪みつ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我想要幾個贊
每周就這么點(diǎn)內(nèi)容,不夠看啊??????????????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(xiàn)在怎么說就是畫風(fēng)很好看,嗯,對??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