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コロ虎
這個(gè)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?jī)蓚€(gè)月不更
まいね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???
看這個(gè)沈浪有點(diǎn)像斗羅大陸的唐三,但是比唐三心機(jī)還陰狠[:a吃瓜:]
???
太好看了,太牛了了!
這個(gè)局是做給咱們的吧??jī)蓚€(gè)月不更
看完這個(gè)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看這個(gè)沈浪有點(diǎn)像斗羅大陸的唐三,但是比唐三心機(jī)還陰狠[:a吃瓜:]
太好看了,太牛了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