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蜜柑子
還是金白虎好看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トリメ
本來(lái)想投月票的,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[:rumuzhichenbq|我裂開了:]
浜有師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???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(qiáng)身健體啊
還是金白虎好看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本來(lái)想投月票的,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[:rumuzhichenbq|我裂開了:]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那他干嘛不改造下自己?不打架也能強(qiáng)身健體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