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芥ミチ
這個看著很爽啊[:xjbq|表情-好吃:]
神月ひな
我第二,我第二
南月ゆう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律林尼
然后呢?斷的太難受了,有沒有劇t一下,還有種師師什么時候服輸
樸秀范
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,可惜不是[:a滑稽:]
梅太郎
沈浪:國君注意形象啊,好歹你是一國之主,請不要露出怎么變態(tài)的表情啊
四宮和
我有圖,無償。[:a狗頭:][:a狗頭:]
お米太郎
臥槽雀雀好好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