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沖田有帆

發(fā)個圖,應(yīng)該有人要吧,沒有就尷尬了????

元夏鈞
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
大槻ミゥ

想不明白,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?難道是生母偷人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