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老濕機
味道太重?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?
まいね
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,死地最快的
サウロ
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?(⊙o⊙)!
鳴海彬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,老師加油啊
鵜月巴
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,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
桂小町
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
味道太重?是有狐臭和香港腳還是不愛洗澡?
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,死地最快的
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?(⊙o⊙)!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,老師加油啊
啊啊啊啊快更吧作者,這么吊胃口你要干嘛
總感覺這兩話是騙錢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