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皇りん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(yīng)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源一実
嗚嗚嗚嗚嗚嗚嗚,人家過年發(fā)糖,你過年發(fā)刀,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[:a呆滯:][:a呆滯:]
えい吉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
金井桂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,反正就是很好看
這還水?不畫這些反應(yīng)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,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
嗚嗚嗚嗚嗚嗚嗚,人家過年發(fā)糖,你過年發(fā)刀,心疼錯錯我的雨總怎么樣了[:a呆滯:][:a呆滯:]
只有這個漫畫守住了底線,閱點還能抵扣100%,開個會員變成了小丑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,反正就是很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