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(jià)
黒コマリ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???
還好有先見之明,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
林マキ
聲聲,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(diǎn)日常的哇,真的好想看
金洪建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ねてる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
七號純
瑞?的發(fā)型好漂亮,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[:a可愛:]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還好有先見之明,提前買了差不多一百張閱讀券
聲聲,八章更完后能不能更點(diǎn)日常的哇,真的好想看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得上[:a苦笑:]
瑞?的發(fā)型好漂亮,哪位大大告訴我怎么編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