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夜臣翔
太慢了!!
池玲文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葉芝真己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お米太郎
太~太~太恐怖了~[:xybq|惡魔:]
ひなこ
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(shuō)得過(guò)去,但這是周六,又要等一周,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?
樸賢道
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??!
太慢了!!
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太~太~太恐怖了~[:xybq|惡魔:]
星期五這樣斷章還能說(shuō)得過(guò)去,但這是周六,又要等一周,這樣斷章你好意思嗎?
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??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