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神月ひな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,反正就是很好看
田中琳
停停停,原來(lái)原畫的車圖也沒(méi)了嗎??????為什么啊??????
やみと
沈浪:其實(shí)是我故意的[:a嘿嘿:],一切按我計(jì)劃進(jìn)行中~
Mal
好看,就是更新慢,非常優(yōu)秀的一部作品
???
只能當(dāng)爽文看,無(wú)論在哪一部劇,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(wú)腦,沒(méi)有任何謀略可言
篁ふみ
這個(gè)皇子為什么這么黑?前面的劇情都忘記了,有人知道嗎?[:hyxhnqixi|唉?:]
淺井西
終究還是棋差一招!
樸秀范
不行,看不懂?dāng)?shù)學(xué)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