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おだやか
試著打個(gè)劫……如果有等級(jí)比我低的,可以點(diǎn)個(gè)贊
TEI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(gè)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(shí)嗎
島あさひ
所以,何雀真名叫啥,我也想知道,好土?何麻子?
烏間ル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(dòng)呢?
試著打個(gè)劫……如果有等級(jí)比我低的,可以點(diǎn)個(gè)贊
我真的不行了。如果說他們兩個(gè)不相互戳傷疤的話,劇情怎么發(fā)展?看他們當(dāng)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(rèn)識(shí)嗎
所以,何雀真名叫啥,我也想知道,好土?何麻子?
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,為什么有改動(dòng)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