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樸亨俊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要?
レゥル
過程呢?數(shù)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???
還是沒打完,就打了個開頭,又得期待下周了,上周期待這周,這周期待下周??
COTA
有點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,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よこざわ
[:a滑稽:]蘇難可用過這招,有前車之鑒
キクリ
試著打個劫……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,可以點個贊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要?
過程呢?數(shù)學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?[:a生氣:]
還是沒打完,就打了個開頭,又得期待下周了,上周期待這周,這周期待下周??
有點瘋啊,這種模式需要大量優(yōu)秀作品來支持,騰訊這大把腰斬和完結邊緣的漫畫,準備只靠幾個大ip撐住嗎。
[:a滑稽:]蘇難可用過這招,有前車之鑒
試著打個劫……如果有等級比我低的,可以點個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