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あたる
寧寒畫成這樣還行,已經有點期待仇妖兒古人化的美杜莎還有古人化的金木蘭了
韓夏天
腹股溝是哪里我不知道哇,作者我是君子我要看,快把對話框移走
村崎翠
畫風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???
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,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。
ウノハナ
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,直接給你們打米,別tm像漫王那樣
さはる
都這種情況了,就別拖拖拉拉了來個連更,好讓我們這些讀者開開眼界
くろみさ
飛機帶翅膀!
坂崎春
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,他不是和大皇子關系不好嗎?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,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