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風(fēng)格佳作
用戶點(diǎn)評
JUN
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剎那魁
嚶嚶嚶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酸了:][:a黑線:]
???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橈やひろ
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
鳩屋タマ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態(tài)漫時沒有這個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
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嚶嚶嚶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酸了:][:a黑線:]
怎么我看著看著遺憾越來越多了就好像當(dāng)年的那批人都在,又好像都不在了…
看一下畫了一個半小時本人畫的不好
不是,為什么我看動態(tài)漫時沒有這個關(guān)鍵的劇情?為什么?逐漸發(fā)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