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神奈木智
為什么我看的被擋上了哪位能告訴我
來棲マコ
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可愛寶寶抱圖吱就好了
ふた粒
只有我覺得菠蘿他妹這側(cè)臉很好看嗎?[:a思考:][:a思考:]
凪田十子
對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豆腐渣
符合原著,不過很快就沒了,后面
???
啊!錢錯你個沒出息的家伙,直說你喜歡他?。≈苯咏o爺親上去!
大竹とも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七ノ日
我不行了,嘴角沒有落下過,啊啊啊啊啊啊啊,舔舔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