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三云譲
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幾年了,反正就是很好看
神田貓
懂我當(dāng)時(shí)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(diǎn)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ゆいつ
這不就是夸張點(diǎn)的功能飲料嗎,真就是騙人傻錢多[:a嫌棄:]
KOI
現(xiàn)在做那種閱讀點(diǎn)任務(wù)毫無意義了算了,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(shí)代過去了,算了卸載吧唉
ぺそ太郎
畫風(fēng)很美!劇情也很好看!錯(cuò)雨99?。?!
日野晶
哈哈哈哈,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,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