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カンカ
想要就拿,吱一聲就行
???
沈十三:就只有我在拼命,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!
西田東
看個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ウノハナ
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(nèi)鬼,否則那么秘密進(jìn)行的事,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死,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?
金泰勛
這種人都不配做父母
???
懂我當(dāng)時的感覺嗎?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,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,給整成星星眼了
Nako
家人們,我來搞事了
マミタ
真的一口氣嗎?可是看完了又沒有盼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