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。在她居住的和善市,自古以來(lái)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(hù),他們擁有人類(lèi)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,每年會(huì)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(hù)著人們,然而人們對(duì)此并無(wú)察覺(jué)。在何雨的本命年(猴年),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(kāi)。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,控制了他們的心智,使他們與人類(lèi)為敵。申君和何雨一起協(xié)力作戰(zhàn),阻止十二生肖對(duì)城市的破壞……
下周的寧元憲:天空一聲巨響,寡人閃亮登場(chǎng)[:a狗頭:]
雨總系我初戀呀。。。qwq時(shí)隔多年再次回來(lái)看初戀情人
唉每個(gè)作品現(xiàn)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(gè)點(diǎn)算了卸載了
就這叫漂亮?完全不是女主、長(zhǎng)公主、和越王大女兒漂亮。
一口氣看完八話也太爽了吧[:bjqbq2|貼貼:]
世界分崩離析,錯(cuò)雨形影不離。??!
哦,為什么作者要寫(xiě)到抑郁了呀?這樣甜甜的不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