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夏葉ヤシ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御景椿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李賢民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???
小說里是沈浪進(jìn)宮以后,種妃還趴在他身上,沒穿衣服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,特意去翻了一下。。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有運(yùn)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小說里是沈浪進(jìn)宮以后,種妃還趴在他身上,沒穿衣服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