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期待??已經(jīng)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
崔潤烈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
李泰玉
我勒個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
野萩あき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。
林マキ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Munk
太慢了!!
期待??已經(jīng)沒有什么漫畫可以讓我期待了你是一個
給不能截圖的姐妹~拿圖記得吱一聲
我勒個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。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太慢了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