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推薦
評論區(qū)
吳宅宅
黑龍登基[:a滑稽:]
おまる
氣死我了,我花錢不是為了看404。。????
林久美子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(fēng),很漂亮
お米太郎
還好一周倆更,不然這兄弟得在樹上掛一周,估計得涼
柳極兆
老毛病又犯了,說好的更新時間也不更新,有夠搞笑的
七ノ日
有運氣比我還背的嗎?抽了248發(fā)了,還差一張,我服了
アゼ火理
下一話,沈浪會問寧政到底想不想奪嫡,確認心意以后開始幫他從零血脈者開始培養(yǎng)嫡系。
G.D
我要被萌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