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やみと

不是,這位同學,你這是在開完笑還是認真的,如果是認真的,那真的有點過分誒

麻生海

六味地黃丸![:a可愛:][:a無奈:][:a狗頭:]

李周元

沈浪這招有點下三濫了??煞裨傧氯秊E些[:a狗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