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喪みつ

隨手畫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
???

對(duì)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(wú)奈:]

姜宇鳳

還是姑姑好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