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(hù)評(píng)價(jià)
Mal
送給莊里人
二體目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(wú)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KER
能贏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(shuō)的上古血脈還沒(méi)激活吧[:a無(wú)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老濕機(jī)
我第二,我第二
おだやか
兩個(gè)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(duì)面要怎么贏[:a無(wú)奈:]
吳宅宅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(shuí)是誰(shuí)了??
送給莊里人
沈浪真是太卑鄙無(wú)恥了,但我好喜歡啊[:a嘿嘿:]
能贏嗎?現(xiàn)在你們說(shuō)的上古血脈還沒(méi)激活吧[:a無(wú)奈:]是不是靠智取勝
我第二,我第二
兩個(gè)終極老陰比合作,我真不知道對(duì)面要怎么贏[:a無(wú)奈:]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(shuí)是誰(shuí)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