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孫株渙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??
斑まだ
啊~啊~啊~斷這里!啊~我~啊~受不了~(滿地打滾)好難受~啊~[:dwrmbq|委屈:]
ましゅ
這信寫的個(gè)性太足了,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
マミタ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ユウマ
我有,等等還有幾張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??
啊~啊~啊~斷這里!啊~我~啊~受不了~(滿地打滾)好難受~啊~[:dwrmbq|委屈:]
這信寫的個(gè)性太足了,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
我覺得還好吧,雖然比例過于夸張,偶爾也能接受
我有,等等還有幾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