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畫風就是國宴!真的好美,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!劇情有點高級。。。好多有的沒的知識,真的巨好看!
りーるー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佑羽栞
所以,我們去找仇妖兒來打爆寧寒吧[:a狗頭:]
???
哥們兒,玩兒呢?啥時候學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?
那木渡
爽爽的[:bjqgxbq|期待:]希望更點日常圖[:bjqgxbq|貼貼:]
ベニ子
留下贊就可以取圖
中條亮
浪爺最后都成神了(緯度意義上),但基本是后期了
まくろ
真的假的?怎么現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