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中條亮
閱點沒用了,買不了券了
三云譲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ぺそ太郎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ともち
拿圖吱聲[:qennhmb|送花:]
くにしげ
雷神在此!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
やみと
怎么不更新了
閱點沒用了,買不了券了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
復(fù)盤第N遍,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
拿圖吱聲[:qennhmb|送花:]
雷神在此![:s2saiji|遙遙領(lǐng)先:]
怎么不更新了